炽青!炽青!炽青!!!!!❤

双玄涨股啦!!!!!

妈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被炸出来了!!!

最新一章!!!!!!!word妈那个假花城是贺玄对吧????

【贺玄:再不帮我媳妇他可能会死

花城:你还欠我一大笔钱】

双玄万岁!!!!!!!!!!!!!!!!!!!!!!!!!!!

永不弃股!!!!!!!!!!!!!!!!!!!!!!!

倾家荡产也要买爆双玄啊!!!!!!!!!!!!!!!!!!!

悄咪咪x我觉得双玄借法力可以向花怜学学buni

贺玄就是那种口是心非的啊!!!!!!!这种阳刚之气的借法力也好可爱!!!!!!!!

贺玄:我见到我媳妇了!!【开心地拍一下】诶好像太激动用力大了??(;´༎ຶД༎ຶ`)算……算了……我就假装不知道好了……

我终于明白贺玄话的意思了!!!!按照这种口是心非的来说!!

贺玄:我没有你这个朋友……因为你是我媳妇(*/ω\*)

而且!风师扇不是被撕了吗!!!

所以说贺玄修好后就一直收藏着是吗????

关键是!!贺玄还穿着红衣服啊!!四舍五入就是提着彩礼(风师扇)来提亲啊!!!好了我不多说你们酷爱去结婚!!!

(*/ω\*)

死而无憾液!!!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