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青!炽青!炽青!!!!!❤

百日新双黑 day2 心有余而力不足

“人虎?”

紫金色的眼睛微微眨了一下。

“醒了?”

没有回答。

不对!!这不对!!!

根本不算醒了!!!

芥川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中岛敦的魂魄被强制性地拉了回来。

但是没用。心不在。

“中岛敦?”

虎的手是如此冰凉,连芥川都意识到这一点。

这完全是,死人的手。

芥川数着他的心跳。

【1下】

死亡的气息袭遍全身。

【2下】

芥川对这种气息并不陌生。

【3下】

可,少有的恐惧扑面而来。

【4下】

人固有一死。他想。

【5下】

他会醒过来的。

【6下】

我要救他。

【7下】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救?

【8下】

我爱他。

【9下】

是的。我爱他。

【10下】

他会因为我的生气而小心翼翼。

【11下】

他会因为帮不上忙而内疚。

【12下】

不想失去他。

【13下】

不要停在这里!!!!!

【……】

第13下!!!不要停在这里啊!!!!!这个不祥的数字!!!!

【……】

醒了!!!!!我说!!醒来!!!!!!

【……】

我们之间的回忆还没结束啊!!!!!你个……

【……】

你的缺点我还没有数完!!!!你这样死了!!!!!

【……】

不甘心!!!!!!不行!!!!!!!

【……】

那就来说缺点!胆小怕事……

【……】

真是的……你刚刚胆小一点不好吗???

【……】

为什么要替在下挡住?你不是恨在下的吗??

【……】

敬语!!我不想再用敬语了!我要崩溃了!!!!!

【……】

醒来!我命令你!!!醒来!!!!!!!!!

【……】

痛!!!!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啊啊啊啊啊!!!!!我的心……

【……】

这个声音是……心破碎的声音吗?

【……】

开什么玩笑!!

【——】

来不及了吗??真的来不及了吗??

芥川跪倒在地,两手捂着胸口。有液体从眼眶中溢出。

我要救他。

我要救他、我要救他、

什么都可以!要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不能让他为了我……

我爱他!!!所以我要救他!!!

“哦?就算是死也愿意吗?”暗处的异能力者笑着。

死……?

真的……会死吗……

我、在下愿意……

“很好,要是同意,就站起来,走到我跟前。”异能力者笑了,无名指上的金戒指在暗处闪着光。

痴呆的男人站起身,往前迈了一步。

不要!等等!停下!这是陷阱!

又一步、

停下!你这样什么都做不了!会一尸两命的!

再一步、

不要相信!!我说不要相信!!喂……你不会,听不见了吧???

最后一步  、

心中的那个劝阻声戛然而止。男人抬起头。

“是的,如果能救回他,在下愿意一命抵一命。”

“很好,有勇气。”异能力者笑着,打了个响指。

========================================

于是接下来要怎么救呢?【笑】

这个巨坑就抛给布洛了hh很赶的一篇 因为没时间写x一天的课x

上一棒 @heiertu 

下一棒 @布洛. 

评论(2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