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青!炽青!炽青!!!!!❤

【太中】绝症

※改编与可怕的欧欧西

※250fo迟到了N久的贺文

※恶搞慎入


1


中原中也患上了绝症。

他一年只能说一个字。


中原中也心想:娘希匹的,哪来那么坑爹的事情,我非要说他还能把我杀了不成?

如此想着,中原中也不禁在心里冷笑,一不小心就出了声。


“呵。”


……

…………

……………………???????

丫这就完了?我今年就不能再说话了???????



中原中也不死心,张张嘴,却发现嗓子似乎被人捏住了,无论如何也发不出声。


2


看来是真的了。中原中也揉揉太阳穴。还好,他也不是那么爱说话的人。虽然无法说话,但中原中也的内心活动依旧丰富得很。


特别是当他遇到太宰治的时候。



“中也?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我太帅了把你惊到了?”太宰治特别欠揍地凑了过来,帅气地吹了吹自己的刘海。


帅???除非我瞎了我才会承认你帅。你哪里帅了是你那布灵布灵的桃花眼帅了还是清秀俊俏的脸帅了……靠你好像确实挺帅的……呸不对!我不管反正你帅个毛线啊没我帅滚滚滚滚!!!


太宰治看着对方短短几十秒内变化多端五光十色还不忘瞪着他的脸不禁笑出了声。

“中也……你不会是……哑巴吧?”太宰治靠在墙上,“啧啧啧,那么多年的搭档忽然成了哑巴?你不会是那个小美人鱼,为了追求我把嗓音牺牲了吧?”


滚滚滚滚滚我瞎了眼了会为你牺牲???找你还不如找芥川给他画眉毛!!!


3


中原中也自从不能说话后,内心戏就格外丰富,他又不是个很会隐藏自己的人,心里所想轻而易举地被对方窥了个遍。


因此太宰治每次根据他的表情就能怼他。

而中原中也每次也被怼到炸毛,最后由太宰治以“搭档要和平共处”的名义一脸欠揍地反过来顺毛。

“中也啊,你的心思那么好猜,回头别被人骗了啊。”太宰治摊摊手。

中原中也狠狠地瞪着太宰治:放心吧,你被骗了我都不会被骗。还有你怎么管得这么多,你是我妈吗???


4


事实上,中原中也在外人面前完全可以很好地隐藏自己的心理活动,以至于被外人称作“港黑の无情杀手”,但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太宰治这个可恶的家伙就P事那么多。


5


一年终于过去了。

大过年的,中原中也兴冲冲地冲过去捶着太宰治家的门。

太宰治叼着个饺子开了门:“哟中也啊,新年好啊~红包呢?”太宰治见中原中也依然盯着他,便随口说道:“哦,我不是刚从中国做完任务回来嘛,一时间没转换过来,没红包也就算了。喏,吃不吃饺子?特好吃,房里还有年糕你要不要点?”

中原中也依旧盯着他。

太宰治:“你不适应中国习俗就算了,回头我们回归本土祈福去?”

中原中也还是盯着他。

太宰治:“……?”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觉得中原中也的眼神如此深情???我靠他怎么朝我走来了???还伸着手???

太宰治:“中也……我觉得……我们的进度还没有这么快……”

中原中也依旧深情地望着他,两束热切的目光射来,缓缓走近他,用双手暧昧环住太宰治的脖子,微微踮起脚,将自己的脸贴在太宰治的肩膀上。中原中也低着眼,长长的睫毛贴着太宰治的肩膀微微颤抖,使太宰治不禁觉得心里痒酥酥的。我靠不是吧??太宰治十足地被吓了一跳,今天那么主动???中原中也依旧趴在太宰治身上,在太宰治耳边呼出热气,然后轻轻地说:


“操。”操操操操操操老子早就想说这句了憋了一年了终于爽快了拜拜!!!


等太宰治回过神来,中原中也已经以一个胜利者的姿势离开了。


6


太宰治死都不会承认自己起感觉了。


7


一年一字的机会就这样被浪费了,但那种爽快中原中也却一点儿也不觉得可惜。

中原中也躺在床上,得意洋洋地回想起刚刚的情景。然后,他注意到了在刚刚他没有注意到的事。

……刚刚,太宰治裤兜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抵住了自己……


8


……/////gjfkdmslaslsdijfhgnvmxklsdfdjfghjhjdkskildjkfhjgboomshakalaka nimeidebushideba wokaowokaowokaowokaowokao???!!!!//////////////////


9


刚刚那是中原中也的内心,不是电脑还是手机还是作者抽了。


10


他……竟然……起反应了????对自己??????


中原中也再一次回想起刚刚的所作所为。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暧昧过头了。似乎有点他故意撩太宰治的错觉。


难道太宰治喜欢自己?中原中也的脑内像走马灯一样,把自己和太宰治的所有往事过了一遍,才发现自己的脸烫的怕人。

而且,他意识到一个问题。

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把那句脏话说出来?明明那么珍贵的机会而且自己想骂太宰治太宰治都能看出来不是吗???


中原中也坐起身,认认真真地对所有一切作了分析。


11


分析结果是,自己喜欢太宰治。


12


中原中也是个敢爱敢当的人。他已经确信了自己喜欢太宰治,而太宰治对自己也有好感,所以作为一个威风凛凛的男人,他一定要先表白。


而且是亲口表白,这才像个纯爷儿们。


13


中原中也终于意识到刚刚的那句脏话有多浪费了。


14


中原中也把网上所有情话搜了个遍。

“你最好一无所有,然后我是你的全部。”“你这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缺点我。”blablabla一堆。


看着倒是挺好,但是那么长的话,中原中也要攒几年才能说出口,到时候都不知道太宰治是不是殉情成功一命呜呼了。


最后中原中也决定,就“我爱你”三个字,三年就够了,简单粗暴,纯爷儿们。


15


第一年过去了,中原中也难得的什么话都没讲。

第二年……

第三年……


16


大概是有了滤镜,中原中也甚至觉得太宰治连怼他都带着粉红泡泡。

第三年终于过去了。

中原中也心中反复默念“我爱你”三个字,终于在第四年开始的一大早敲响了太宰治的门。

太宰治开门:“中也~新年好啊~”太宰治低头,发现中原中也和三年前一样地站在自己门前,不同的是,上次的中也撩得不行,暧昧得像个小猫,而今天的中原中也,颇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壮士气概。

中原中也挡在门前,鼓足勇气望着太宰治。

太宰治挑眉:“你三年没说过话,不会是要攒一句‘操你妈’送给我吧?”

中原中也脸烫的要命。他摇摇头。

太宰治看中也表情一言难尽,便笑了一下:“中也~外面冷,有什么事咱进去再说。”

中原中也点点头。也许是因为太慌张,他进门时被绊了一脚,整个人重心不稳,向太宰治扑去。

同时,他听到自己终于说出了那三个字:



17







“哎呦喂!!!”










--------------------------END----------------------

评论(12)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