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青!炽青!炽青!!!!!❤

【情书 0-3】/ABO /有私设

——Crime and criminal.

-------------------------It is show time.----------------------------------


0


“嘣!”粉色的泡泡在嘴角炸开。太宰治将泡泡舔回去,嚼着余下的丝丝甜意。

余光瞄了一下窗户对面的那间教室。那个人桌子下塞的白色的信不见了。太宰治在心中默数。

3、2、1!

“嘣!”泡泡又破了。那个好看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班级的门前。


1


与七班相对的是九班。九班的中原中也是个Alpha。明明长得眉清目秀举止绅士成绩好得不得了还是学校风纪委员会队长简直国民老公型,偏偏年少轻狂要学人家走上痞里痞气的不归路。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暗恋中原中也的人实在不少。

“今天——”中原中也拉长了声音,邪笑着晃晃手中的信封,“我又收到了这个。”

几个八卦的女生立刻小声商量着。

“诶真的假的?我们班的吗?”

“真敢送出去?佩服她的勇气,是哪一个妹子啊。”

“妹子?或许是男性Omega哦!”

“切,咱班哪来的男性Omega啊,你想多了。”

中原中也用力咳一声,几个女生迅速安静了。

“都不知道是第几个了,真是恶心。”中原中也把信揉成一团,随手丢在门边的废纸篓中,“以后这种玩笑我见一个撕一个,开玩笑的人我见一个打一个,听到没有?不好好学习扯些什么有的没的?”

太宰治冷笑一声,将头搭在胳膊上。但是没用,他还是被发现了。

“太宰治——”中原中也高声喊道。数十双眼睛齐刷刷向太宰治扫来。“你还有没有规矩?学校是能吃零食的地方吗?你想学就学不想学就滚,别在这待着我嫌碍眼。下节还有课不打扰你们,我回去了。”

太宰治依旧低着头,一动不动,仔细听着附近的动静。

“唉,我刚刚还以为是太宰同学递的情书呢。”

“怎么可能,太宰同学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你忘啦?就是五班那个Omega黑柳筱筱。”

“哦对对对,昨天太宰同学还请人家喝奶茶呢。程筱筱真的长得很好看啊,身材也好家境也好,太宰同学也是个帅气温柔Alipha,郎才女貌真是天生一对。唉,好嫉妒哦。”

“嫉妒啥?你不是喜欢中原同学的吗?怎么?中也同学太凶了变得喜欢太宰同学了?”

“瞎说啥,我都爱,敢说你不是?”

“嗯……我也都喜欢////都帅。”

…………

太宰治低着头,拿出手机,拨通了备注名为“黑柳筱筱”的电话。

柔柔的女声传来:“喂~宝贝儿~想我啦?”

太宰治缓缓张口:“今天不用等我了。”


2


用一杯奶茶把女孩打发了,太宰治躲在那个男人必经的小巷里,叼上了一支烟。

烟有点苦,也很呛人,但奇怪的是很让人上瘾,像他一样。太宰治清楚抽烟不过是自己发泄的方式,可偏偏在烟气缭绕中会仿佛看到他的身影。一支烟后,嘴中还余留着淡淡烟香。

橙发小巧的身影终于出现了。

太宰治阴着脸,将男人死死箍于掌中,在用力向墙上砸去。

“咚!”头部毫无防备地撞在墙上,巨大的疼痛简直要使中原中也窒息。对方侵略性的信息素朝自己袭来,使中原中也感到头昏脑涨。好不容易看清紧抓着自己的是谁,中原中也冷笑一声,也缓缓释放出自己红酒味的信息素。说实话,中原中也对自己的信息素很满意,醇香馥郁又带着一丝贵族的气息,因此他甚至认为在对方面前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真是太便宜那家伙了。

“怎么?当之前我说的是耳旁风是吧?太宰治我在学校已经很给你面子了,你不要真以为我不会打你。”

太宰治吹了一声口哨,居高临下地望着中原中也:“当然,你当然会。可我就是喜欢看你这张愠怒的脸,它是如何变得那么好看的?”太宰治伸手想抚上中原中也的脸,中原中也一个躲闪,凉凉的东西抵住了他的颈部。

“风纪委员竟然随身携带管制刀具啊。”太宰治笑道。

“防狼。特别是你这种令人作呕的狼。你从一开始递给我情书就是想戏弄我的吧?”中原中也回敬道。

太宰治投降似的举起了双手,可脸上的笑容依旧那么欠扁。中原中也直起身,理了理衣服。

“你有什么闲情雅致给我写情书的,学业不忙还是工作都处理好了?”

“都不是,”太宰治说,“写情书只是单纯的想恶心一下你。不过工作也快要处理好了,明天我要去莫斯科那里干些事,会消失几天。”

“多看我几眼吧。”太宰治笑着说,“马上我可就要走了。”

“滚得越远越好。”


3


太宰治真的滚了。滚了2年。

那个混蛋,自己和他从12岁到现在已经相处6年了,忽然这么一走还真是有点想念。真是混蛋,马上要高考了,都是他害的自己学不进去成绩下滑的。

上课无聊望呆时望不到那个身影了,放学回港黑工作也没有那张欠扁的脸了。

到底有什么事要去那么久啊。

中原中也决定去莫斯科找他。


嘈杂的环境,以及不断凑近自己的各种Omega。太宰治要了一杯香槟,笑着回绝不断朝自己发出邀请的Omega们。

拨通电话——“喂,来Propaganda见?”

几分钟后,一位身材好到令人乍舌的女性Omega出现在太宰治面前,浑身散发着香甜的信息素,衬得本来就甜美性感的脸更加可爱。

黑人酒保小小地“wow”了一下,冲女子吹了声口哨,可女子充耳不闻,直接扑向了自己的Alpha。

迅速地交换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女子抚上了太宰的脸,再一路向下抹去,停在了对方结实的小腹上。“阿治,”女子娇媚地说,“这里太吵了,我不喜欢这里。”虽然Propaganda是莫斯科很著名的夜店了。酒保小哥愣愣的看着挑三拣四的女子。

“好,”太宰治的桃花眼弯了弯,搂着女人的腰往外走,“都听筱筱的。”


Propaganda后街的夜色里,匆匆的路人没有一个注意到了那辆有节律抖动的黑色宾利。



                        ————情书?再您妈的见————


*好不容易有个梗再加上中考放假 最近会更得很勤哈!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