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青!炽青!炽青!!!!!❤

今天有两个小哥哥走在我面前,为了好区分我私心定下攻受。

受全程趴在攻身上软趴趴地走,声音还懒洋洋的(可爱极了)

受:哇好热啊!今天是不是有30度了~好想穿短裙~

【是的这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攻:啊我想起来了,你托我买的制服到了,你放学等我一下我让我表妹送来。

受:什么制服啊,我托你买了那么多制服。

攻:就是你昨天念念不忘的水手服啊,我买了,正好也是短裙你要不试试?

受(拍了一下攻):说小声点,在学校里呢那么多人。

攻(抓住受的手):谁会那么无聊听我们聊天啊。【对不起我就是////】我今天来你家,你穿给我看呗?

受:那么急干嘛啊,后天不是中考占用我们班做考场吗,咱放假可以不用早起,你明天下午放学再来吧。

攻:行啊,你爸妈在家吗?

受:不在,出差去了,就等你了。早点来哦~

攻:我不回家了直接去你家吧。

受:不要,一身汗臭,洗干净再来,不然不要你。

攻:到你家洗一样的。

……

后来还说了什么,因为小哥哥们进班了没听见。

我的天!!!!!我的腐女之心熊熊燃烧!!!!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